事件境界边缘

百合写手,喜欢asoul,磕以大三角(珈乐贝拉乃琳)为主的cp,小姐姐们都非常厉害的,希望大家能去B站点一下关注
珈乐:https://space.bilibili.com/351609538/?spm_id_from=333.999.0.0
贝拉:https://space.bilibili.com/672353429/?spm_id_from=333.999.0.0
乃琳:
https://space.bilibili.com/672342685/?spm_id_from=333.999.0.0

【ASOUL-琳狼】有了爱就能走下去吗

“测试结束,辛苦乃琳了。”

工作人员对乃琳比着OK的手势。

点点头,脸上挂着完美的笑。

这次新衣服的测试乃琳是最后一个进行的。

其他的队友衣服设计这次采用了比较贴身的款式,凸显各自风格的同时模型碰撞没有之前那么频繁。

但乃琳的新衣服的裙摆依旧比较大,衣服穿模的问题依然存在。

虽然今天是休息日,但上午乃琳依旧和珈乐一起练了一上午的舞,中午随便吃了些,没来得及回家休息便被工作人员一个电话叫到动补房来测试了。

一直调整到临近十点测试才结束。

算下来自己的测试一直进行了快7、8个小时。

尽管只是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做一些简单的动作,但全程下来依旧让乃琳觉得疲倦。

走到更衣室换好了衣服,乃琳从背包里拿出手机。

按亮屏幕的刹那笑容便出现在了脸庞。

【乐:我去接你。】

时间显示的是8:42分。

估计那时候珈乐刚从舞室出来吧。

不过自己测试的时间比想象中的晚些,不知道珈乐在哪里等着自己。

【已经测试完了。】

回复着消息。

将要按下发送时无意间碰到了右手无名指上的金属环。

那是上周和珈乐逛完商场后散步到江边突然交给自己的。

乃琳是没想到珈乐会是一个喜欢玩惊喜的人。

她一直以为珈乐是个仪式感比较重的人。

乃琳忘不掉那时珈乐的眼神,也忘不掉她其实努力不让自己拿着戒指盒子的手颤抖。

明明不需要这么紧张。

你知道的,无论什么我都会答应你。

枝江的冬天来的很快,明明上周还带着秋天最后的暖阳。

已经快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那个短发女孩。

直到她的身影在自己脑海里挥之不去时乃琳才发现,心中的位置早已不属于任何人。

只属于一个叫珈乐的女孩了。

轻轻的摩擦着那枚指环。

按下发送键。

而收到信息的叮咚声却从门外响起。

一个熟悉的面容探了进来。

“我到这边的时候看到你还在测试就在外面等了一下。”

珈乐走了进来,乃琳则顺势抱住了她。

“怎么啦乃老师?”

细细品味着珈乐身上的味道,像薄荷糖的清爽当中带了些苹果糖的甜味。

喜欢用味觉去定义人格的乃琳最常干的一件事就是趴在珈乐身上品味她每天的味道。

“今天的乐是苹果味的。”

“昨天还说我是山竹味的呢。”

“因为每天的珈乐都不一样嘛。”

“好~”宠溺的搂着怀里的白发女孩,“今天测试了蛮久的了,辛苦了乃老师。”

“抱到珈乐就不累了~”

缓缓抬起头,眼睛扫过珈乐微微翘起的嘴角,最后从紫瞳当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珈乐眼中的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褪去虚拟那层包装,我们只是平凡的少女。

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乃琳或许可以如鱼得水,但其实她很清楚自己。

像珈乐这样身材身高样貌才华都在人群里闪闪发光的女孩真的太少。

站在珈乐前偶尔溢出的自卑感会让乃琳感到不安。

所以乃琳才会竭尽全力的去练习去追赶。

突然从大学生变成了自己从未涉足的偶像领域,或许当初想要离开的原因除去迷茫还有自己身边的女孩有一个如此闪耀的存在吧。

当那颗闪烁而璀璨的宝石被自己轻易的握在掌心时,反而会有一种虚无飘渺的感觉。

就像现在一般,自己的手被牢牢的攥在身旁紫色短发女孩的手心里。

虽然珈乐已经送给自己象征着爱情的信物,但恍惚的感觉从她们在一起时就一直存在。

公司离两人的家并不远,每天下班乃琳都会与珈乐走过相同的路。

天气已经慢慢降下了温度,乃琳哈了一下,白气从口中冒出。

“怎么没带围巾?”

“早上出门的时候太急了嘛。”

“明天我晚点电话叫你吧。”

“不要,我要跟珈乐一起出门。”

左边的白发女孩感到自己被有些强硬的拉近了与自己身边人的距离。

珈乐将自己的围巾解了下来,只剩下一圈还留在脖子周围,其余的全部给乃琳围了上去。

“暖和点了吗?”

摇了摇头。

“要保护好你的嗓子,”动手开始解开刚刚珈乐为自己围上的那部分,“天凉了。”

却被身旁的人制止了下来。

珈乐的手从乃琳腰后绕到她身体另一侧,稍一用力再次缩短了两人的距离。

彼此的身体紧紧的贴着,而珈乐顺势把手伸进了乃琳身体那侧的口袋握住了乃琳的手。

“你看,这样我不就不冷了吗?”

扭头就对上了嘴角带着一丝坏笑的自己的恋人。

红晕不自控的爬上了脸庞,乃琳甚至可以看到珈乐眼中升起得逞的目光。

平常的自己肯定已经在想如果回击了,但此时的乃琳只想好好享受现在的时光。

其实珈乐给予自己的怀抱不少的。

可是这种由内而外的沉浸感让乃琳无法自拔。

她深深的爱着珈乐。

可是越爱却越自卑。

眼中的光原本应该更加明亮的,珈乐每次拥抱自己时从心里涌出的甜蜜会把自己填满。

然后离开怀抱时的虚空又瞬间将自己吞没。

乃琳发现自己越来越依赖珈乐的怀抱了。

不如说越来越依赖珈乐的体温。

她会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珈乐,会迫不及待的寻求珈乐的触碰。

像是中毒了。

珈乐是解药。

而自己呢?

珈乐为何会爱上自己呢?

像是紫宝石旁边的好看的鹅卵石,终究也是一颗鹅卵石罢了。

“怎么了?”

身侧口袋之中的手又将自己向着手主人的方向揽了一下。

跟着珈乐的步伐,乃琳突然觉得心很乱。

自己这是怎么了?

乃琳也说不清楚。

以往自己不会这样的。

但自己和珈乐在一起时不像是突然反而像是顺理成章。

彼此的喜欢是藏不住的。

比自己的爱意还要藏不住的是珈乐。

但她从来没有告诉过自己为何会表白。

越是喜欢越是会胡思乱想。

成熟如乃琳依旧会如此。

或许是太喜欢珈乐了吧。

自我怀疑的情结乃琳很讨厌。

她讨厌自己这样。

她讨厌自己会偶尔抓不住珈乐的感情。

感觉有些矫情。

但这种自我怀疑的大山真的会压的乃琳有些喘不过气。

抿了抿唇,乃琳努力的让自己的语气显得稀疏平常。

“珈乐为何会喜欢我呢?”

看着乃琳故意撇过去不看自己的样子,珈乐终于肯定了自己之前的猜测。

乃琳偶尔的欲言又止;

乃琳偶尔闪烁的茫然;

乃琳有些超出定义的努力;

珈乐早就看在眼里了。

但是她一直在等着乃琳对她说。

珈乐清楚自己是一个敏感而感性的人,她深知自己的这种性格可能会伤害到谁。

她害怕伤害到乃琳。

所以干脆有些话就留在心里。

“是这样啊……”

但看着乃琳的侧颜,珈乐突然觉得有些话说出来不那么小心翼翼反而更好。

两人缓缓的在街边走着。

乃琳余光看到珈乐略带沉思的想着。

一秒的时光都让乃琳感觉过了很久。

“因为乃琳是个温柔的人啊。”

听到这个答案,乃琳不知道该说惊讶还是不惊讶。

更多的是意料之中吧。

“只是这样?”

“怎么说呢这种感觉,”看着珈乐偏着头想了想,“因为乃琳是雨天行车路过水坑会故意放慢速度的人, 是关门时轻手轻脚的人, 是会将用过的纸巾好好折起再扔掉的人, 是能照顾他人情绪的人, 是能化解他人尴尬的人, 是像粥温热一样的人。”

珈乐如数家珍的说着。

乃琳静静的听着。

她看着珈乐说完以后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

“其实我也挺不靠谱的,”珈乐拉了一下围巾试图掩盖自己越发绯红的脸颊,“但是我会努力用不怎么靠谱的小狼爪保护你。”

心中的什么好像消失了。

乃琳觉得自己这段时间没有像是现在这样释然过。

而自己的恋人则是一脸紧张又害羞的时不时的看向自己。

嘴角挂上了珈乐熟悉的笑容。

自信而温柔。

让珈乐沉沦的模样。

乃琳没有想到,原来自己的一些小小的习惯在珈乐眼中会如此闪闪发光。

在所有人眼中都平凡又渺小的我,却在你的眼中散发着光芒。

乃琳这才懂得为何珈乐以前看着自己的眼神之中充满了不同于看向其他人的情愫。

那是一种爱意已在心中发芽,想要把这种被爱填满的感情告诉你时被压抑的冲动。

哈……原来自己才是最笨的那个。

明明这份感情从那时候开始就不该怀疑了。

珈乐所有对自己的爱早已从双眸中诉说。

不知为何明明甜蜜从心底溢出鼻尖却逐渐变得酸涩。

一直映在眼中的是最喜欢的你呀。

根本无法满足于你的味道。

像是草莓的香气带着奶油的甜腻。

乃琳在两人之间寻找到珈乐的口袋,将手插了进去。

“那就先保护我不被冻着吧。”

“不行,要保护乃老师不从我的爱里掉出去。”

被珈乐逗笑。

“只要有爱就可以了吗?”

“当然不行。”

有些出乎意料的答案。

“爱情肯定是无法支撑爱情的,”刮了一下乃琳的鼻子,“还要有面包。”

真是让人沉迷的脸。

“可以兼得吗?”

“当然可以。”

“这么自信?”

“我可是乃琳喜欢的人呢,”珈乐看着乃琳笑了起来,“我什么都可以做到。”

几乎同时染上了珈乐的笑容。

“那就从做早餐开始吧。”

肉眼可见的狼耳耷拉了下来。

珈乐撇着眼看到乃琳眼中的坏笑就知道这个女人对之前的自己开始了反攻。

不可能让她得逞。

插在乃琳口袋中的手突然用力,两人之间珈乐口袋中乃琳的手被挤压的无法动弹。

不好的预感一下子升起,但乃琳只能看着自己身旁的小狼伸出一只手快速点向自己的腰侧。

酥麻的痒感瞬间传遍全身。

“别、别、哈哈哈哈哈~”

“哦?该说什么呀?”

“对不起、对不、哈哈哈哈哈~”

“不是这句哦~”

见着珈乐丝毫没有放过自己的意思,乃琳也不知道为何珈乐的力气变得这么大。

被珈乐戳的笑到流眼泪,乃琳终于认输。

“我、我喜欢你啦。”

却被点住了唇。

“你知道的,”珈乐忍不住勾起嘴角,“我想听的不是这句。”

乃琳当然知道珈乐想听什么。

那三个字却像卡在喉咙里,明明牵手和接吻早就做过了。

可是砰砰直跳的内心和脸上升高的温度让乃琳无法说出。

原来自己是如此害羞的人吗?

乃琳觉得不是,她只是面对的人不一样而已。

望着自己对面的女孩的脸缓缓靠近着。

珈乐的唇距离自己的耳畔很近,连珈乐的呼吸都能感受到。

“那我先说了哦,”手离开了乃琳的口袋,环住了乃琳的腰,“我爱你。”

张了张嘴,乃琳只觉得眼中的泪水再次模糊了视线。

“这时候不应该看着我的双眼吗?”

“看你流眼泪吗?”

“看着我啦。”

稍稍拉开了彼此的距离,乃琳这才看到了珈乐眼中的认真。

这个女孩从来不会遮掩她对自己的爱意。

就像自己对她的爱一样深沉与浩瀚。

“我也爱你。”

有多么爱呢?

我想和你做一辈子的恋人;

黏在一起;

穿过森林;

穿过街道;

去看东京夏日的烟火;

走在英伦复古的街头;

在人群中合着音乐一起跳舞。

累了就窝在一起,听你耳机中的歌。

大抵我的爱意就是这样的吧。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