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境界边缘

百合写手,喜欢asoul,磕以大三角(珈乐贝拉乃琳)为主的cp,小姐姐们都非常厉害的,希望大家能去B站点一下关注
珈乐:https://space.bilibili.com/351609538/?spm_id_from=333.999.0.0
贝拉:https://space.bilibili.com/672353429/?spm_id_from=333.999.0.0
乃琳:
https://space.bilibili.com/672342685/?spm_id_from=333.999.0.0

【ASOUL—珈乐丨贝拉】或许你也并没有你想象中那般爱我

我们认识多久了?

不记得了。

是数不清了还是不记得了。

不记得了。

……

好吧,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是如何出现在你身边的,总之回过神来我就已经习惯你了。

哈。可你现在更习惯别人一些吧。

没有什么更之类的,你也好,其他人也好。

你知道的,我也想要你给别人的。哪怕一点点也好。

一点点是多少?

一点点是比没有多一些。

你不觉得你最近有些别扭吗?

那你呢?

我哪里别扭?

你确实不是别扭,你只是看到我没有以前那么开心了。

我们已经认识太久了。

这不是理由。

是,你说的对。

…………


一起吃晚饭吗?

不了。

有约了?

没有。

那……算了,我给你带回来吧。

不用了,最近在减肥。

你已经够瘦了,身体……

身体会吃不消的,我知道。

那为什么又不吃晚饭。

……没有胃口。

玉米肠呢?

吃完了。

我给你带点别的吃吧。

不了。真没有胃口。

……你怎么了到底?

没怎么。

今天晚上从公司回来你就不对劲。

你这不是能看出来。

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这不是都能看得懂吗?

可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对劲啊。

何必在乎呢?

……公司的安排有公司的道理。

我们是艺人,是偶像,所以我也不应该有别的想法。

你到底怎么了?

没怎么啊,没什么想法。我们都是照顾彼此爱着我们的人罢了。

可……

怎么了?

我们没有相互喜欢。

重要吗?

你不就是在在乎这一点吗?

我不在乎。公司安排以后有人在乎就好了。

让在乎的人在乎,不就是他们的目的吗?

你呢?

我?

你到底在乎什么呢?

我不明白你说的意思。

说实话,如果真的对我没什么感觉的话,我可以退出。

什么叫对你没有什么感觉?你在说什么话?

一起玩的人的重心慢慢改变,为什么?

你有了新的翅膀和飞翔的方向,不是好事吗?

这对你来说当然是好事。

……你把话说清楚。

没有人缠着你了,你应该很开心吧。

我为什么会因为这个开心?

因为那边终于有了一个万能解,不管发生了什么只需要让你们出去直播就好了。

……

你扪心自问,你的笑容真的是面对我时越来越多了吗?

……

你真的愿意花时间跟我一起像以前那样说话聊天吗?

……

如果你先改变的话,那我为什么不能改变呢?

你……

是我离开你的时间太多了吗?

……

……

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我嘴笨。

可你脑子不笨。一切的一切你都知道。

人的心是有选择和原则的。

那你选择了什么?原则又是什么呢?

你快乐吗?

你说呢?

你离开我以后就不会快乐了吗?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只是希望你能够开心点快乐点。

我们认识很久了,真的。

我知道你习惯把感情倾注在一个人身上。可现在不同了。

哪里不同?我们还是相知相识,就非要我一口气撤走所有对你的喜欢?他们让这么做,你就答应了?

可你不能再增加了。

……

……对不起。

你又是为何要道歉呢?

我见不得你哭。

无所谓了。

有所谓。

这是你的梦想,如果这是走在你梦想的路上,那我愿意带上面具。

我……

不用在说什么了。或许你也并没有你想象中那般爱我。

我不知道。

我知道。

……

好了,我要休息一下了。

珈乐……

请你出去吧。明天一起吃早餐。

吃完一起去公司吧。

好。

中午再一起买杯奶茶。

好。

明晚可以到你屋一起休息吗?

……晚安。

才七点啊。

评论

热度(8)